•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

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力推进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

时间:2017-10-30 13:59:39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28  评论:0
河池日报讯(记者 龙 隆)6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暨深化“基层工作加强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深化“基层工作加强年”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交流会精神。河池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就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陆海生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要聚焦公共场所、窗口单位、学校、社区、乡村和网络空间,使它融入生活,更接地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入基层抓住重点人群,加大投入,协同配合,促进文化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
  
  陆海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从思想理论、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宣传教育、意识形态等方面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好“六大行动”的宣传工作。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