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鬼吹灯》今晚开播曝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原精绝古城

时间:2016-12-20 14:15:54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01  评论:0

  靳东陈乔恩演绎80年代金曲high翻全场,侯鸿亮孙忠怀谈网剧制作新理念

  今日(12月19日),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京举办发布会。总制片人侯鸿亮、方芳,编剧白一骢,导演周游,视效导演解铭、制片人张萌、王储携主演靳东、陈乔恩、赵达、岳旸、杨新鸣等主演亮相现场,与媒体、粉丝共话台前幕后的故事。此外,正午阳光影业公司副总裁李化冰,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企鹅影视副总裁韩志杰,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也出席现场。在布置成精绝古城的发布会现场,靳东、陈乔恩、赵达互赠礼物场面十分温馨,更是在之后的互动中现场亮嗓玩起了80年代金曲串烧,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此次发布会还曝光了终极预告,为今晚20:00腾讯视频的首播做足预热。

《鬼吹灯》今晚开播曝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原精绝古城

  发布会还原精绝古城玩转浸入式体验,终极预告震撼首发再现拍摄艰辛

  此前,《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发布会现场布置成地宫成为经典,此次该剧则将极具西域特色的精绝古城搬到了现场。 开场的西域舞蹈表演完美表现了精绝古城从盛世繁华到庞贝之灾的震撼,之后大金牙的扮演者岳旸、耿直憨厚的尕娃张晓谦、陈教授的扮演者杨新鸣、郝爱国的扮演者冯晖、楚健的扮演者金泽灏、萨帝鹏的扮演者匡牧野、叶亦心的扮演者付枚则以话剧表演的形式一一登台,角色特征与整个故事开展的缘由随之呈现。最后,靳东、陈乔恩、赵达随着驼铃阵阵登台亮相,以玉佩触动机关开启精绝城门的出场别具匠心,现场细沙与从天而降的花瓣更是让人身临其境。舞蹈话剧的新颖形式也让在场媒体和粉丝无不赞叹:“连真骆驼都搬到了现场,开启发布会还要细心寻找机关,这发布会简直跟原著融为一体了!”

  在此次发布会上,《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发布的终极预告也令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编剧白一骢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次做到了90%的还原”,从已曝光预告来看,无论是精致特效还是情节台词,该剧的确是目前对原著还原度最高的版本。剧组辗转北京、新疆、甘肃三地,走过平原、高山、森林、荒漠的87天拍摄颇为紧张,爆炸、巨石滚落等戏份危险非常,吃土吃雪、泥水风沙摸爬滚打成为家常便饭,周游导演介绍此次拍摄“追求真实”成为首要准则,诚意敬业的制作态度令人动容。靳东在片中表达了对胡八一这一角色的现实共鸣,而陈乔恩则表示“我觉得很幸运可以拍这样的题材”,憨憨一笑的王胖子赵达期待观众能够对这部作品“回味无穷”,众实力派将如何演绎这部沙海传奇今晚即将见分晓。

  靳东陈乔恩赵达互赠礼物话往昔,80年代金曲串烧high翻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靳东、陈乔恩、赵达三位主演异口同声表示开场表演唤醒了拍摄记忆,并依次分享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拍摄经历。靳东在拍摄时留下的伤痊愈依然需要1~2年,笑称“这不是最难的一部戏,但是是受伤最多的一部戏”。而赵达为了出演王胖子一角“增肥30斤”,现场揭秘剧组“给自己的盒饭永远是满的,而且全是肉,但是给靳东的却只有1/4”。累并快乐着的拍摄经历让主创之间结下了深厚友谊。发布会现场特别安排的互送礼物环节中,靳东展现难得浪漫,竟然给陈乔恩带了一个用拍摄地沙漠的沙做成的小沙瓶。靳东希望把拍摄时的美好记忆,伴着这捧沙装进瓶子里,让乔恩好好收藏。大哥的贴心礼物让乔恩连声感动,在温暖氛围中,陈乔恩拿出备好的印有探险三人组漫画头像的抱枕送出,现场透露靳东是剧组受伤最多的人,爆炸、被砸伤拍摄过程颇为危险,暖心抱枕希望靳东的伤可以早日好起来。脉脉温情的一幕在镜头转向王胖子时多了一丝诙谐,“老胡”和“Shirley杨”直接投其所好“美刀”奉上,赵达现场秒变王胖子:“嘿,老胡,美刀!”引得气氛十分活跃。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发生的时代背景处于上世纪70、80年代,绿皮火车、蛤蟆镜、磁带、海报等怀旧质感的道具也将观众一下子拉回到相应年代。众主演与粉丝互动游戏之外,还献上福利飙歌80年代金曲。众主演在杨新鸣的带领下合唱《我们新疆好地方》,气氛十分温馨活跃,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众主演戏里戏外的深厚情谊。

《鬼吹灯》今晚开播曝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原精绝古城

  侯鸿亮携金牌团队首度挑战探险题材,不负众望成就品质网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作为一版拥有庞大粉丝的顶级IP,无论是年代还原、特效呈现,各种艰难都令人难以想象。近年来,侯鸿亮携手正午阳光操刀的《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等爆款良心剧也让这一团队成为业内良心剧制作方的代表。此次正午阳光与企鹅影视携手打造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更是以影级制作标准来完成这部作品。在发布会上,侯鸿亮分享了关于这部剧的制作理念,坦言首次挑战探险类题材“压力山大”,表示对于整个团队来说,这次拍摄剧里剧外都是一场“探险之旅”。始终抱着“做出一部规格要比电视剧高的网剧”的标准也让这部作品在制作上毫不懈怠,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还原度、节奏、特效、画面等都保持了处女座剧组的一贯水准。目前曝光的九层妖楼、霸王蝾螈、猪脸蝙蝠、火瓢虫等生物都栩栩如生,被赞“神还原”,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发布会上更现场表达“这部作品开启了网剧制作新标准”,将于今晚和观众见面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是腾讯视频又一次诚意捧献的匠心之作。

《鬼吹灯》今晚开播曝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原精绝古城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今晚20:00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时《逆战之精绝古城》网游也将在今晚上线,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带领的考古队即将展开沙漠生死冒险,精绝古城的面纱即将在腾讯视频为观众揭开。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