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

双十一运动装备买什么,乔丹官方旗舰店给你多重优惠

时间:2016-11-10 16:51:10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38  评论: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这一天是所有网购爱好者的节日,也是各大商家放大招,推出多种优惠活动的狂欢节。随着双十一来临,国产体育品牌乔丹也推出了秒杀、抽奖、免单挑战等许多诚意满满的节日福利、配合海量折扣buff,让消费者省钱省心,买得痛快。

 

为不凡,口号亦是行动主张

作为国产体育品牌中的佼佼者,乔丹体育2000年至今,走过了奋发图强、稳步成长的16年。时至今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市场推广,乔丹体育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全国重点大型零售商场畅销产品”等荣誉。2010年,它又成为国际篮联FIBA(全球)特许产品官方合作伙伴,这印证了乔丹巨大的品牌能量,事实上,乔丹品牌也正逐渐被世界体育爱好者认可和接受。

 双十一运动装备买什么,乔丹官方旗舰店给你多重优惠

今年乔丹篮球系列的主打宣传口号是“为不凡”,意在致敬一种跨越平庸、卓越新生的态度,这种不凡体现于“全力以护”的制鞋工艺,创新超越的产品设计,更融入乔丹品牌节点活动的宣传主题。不凡的实质就是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而乔丹官方旗舰店双十一节前多重buff叠加,双十一当晚更有震撼优惠,这一次,不造虚势不玩噱头,只给消费者实打实的利好,这就是“不凡”最接地气的表达。

 

拼投入,抢货优惠有方法

投入,是乔丹体育今年传播的另一个高频词,它表达着乔丹品牌专注、执着的情怀。在乔丹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想抢到心仪的货品并不难,但它也需要你细小的“投入”,去摸清玩法,这样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动动手指,优惠即可到手。

首先第一步,不论是APP还是PC端,只要上天猫搜索“乔丹官方旗舰店”,即可进入店铺,进入店铺后即可参与乔丹体育为“双11全球狂欢节”打造的“省钱大作战”专属优惠活动!

双十一运动装备买什么,乔丹官方旗舰店给你多重优惠 

11月1日到10日,每天10点、20点消费者都有机会参与秒杀无门槛优惠券;每天0点、10点、15点、20点,乔丹也提供了总计20名免定金名额。为了让消费者都能参与到这一次品牌狂欢,把实惠送到忠实消费者手中,转盘抽奖、减免优惠券这类经典玩法乔丹也当仁不让,并且抽奖机会更多,中奖几率更大。

 双十一运动装备买什么,乔丹官方旗舰店给你多重优惠

这些引人入胜的玩法无处不体现着乔丹回馈消费者的诚意,然而这只是此次品牌大狂欢的冰山一角,双十一当日,还有半价换购、整点秒杀、红包福袋限量抢、终极神秘大优惠等震撼玩法,具体细节还有待消费者进一步探索发掘。双十一能否脱单也许是个不确定的命题,但是来乔丹官方旗舰店享受多重优惠,一定让你买到大满足,省钱省到心服口服。

双十一运动装备买什么,乔丹官方旗舰店给你多重优惠 

11全球狂欢节,乔丹体育只为给爱好运动的你带来一场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福利!优惠时间稍纵即逝, 还等什么? 快快上天猫搜索“乔丹官方旗舰店”,进入店铺参与“省钱大作战”吧!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