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金融+公益+互联网”跨界合作,天弘基金引领公益新潮流

时间:2016-10-25 11:21:19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87  评论:0

  天弘基金“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大型财商教育公益项目自开展以来,在全国高校受到大学生的追捧和热议,线上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参与人数超30万,线下路演也是人气爆棚。继上海站宣讲会与百特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10月18日,天弘基金“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活动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了第二场宣讲会。除百特教育外,此次天弘基金还吸引了金山WPS强力助阵,加入推动大学生财商教育的公益事业中来,天弘基金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孙明、金山WPS副总裁庄湧、上海百特教育发展部总监诸昳共同出席此次宣讲会,与大学生分享财商教育的精彩心得。


天弘基金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孙明演讲 
 
天弘基金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孙明演讲 本次宣讲会以“小习惯,大作为”为主题,天弘基金与知名合作伙伴——百特教育、金山WPS的品牌强强联合,更是壮大了财商教育的社会力量。天弘基金通过联合来自公益、互联网领域的组织和企业进行跨界合作,一方面,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丰富了财商教育的形式,从大学生生活、文化、技能等多方面入手帮助其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助力他们独立成长;另一方面,打造财商教育公益新模式,引领跨界公益创新。

  作为领先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天弘基金通过持续创新,与各方共生成长。天弘基金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孙明在宣讲会上表示,能够赢得未来的,是智商、情商、财商兼备的人才;竞争不是单一维度的,竞争之一就是学会投资自己,最重要的投资,是把注意力投资在自己的成长上。说到陪伴大学生成长的工具,孙明表示,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 以场景化理财为依托,针对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打造不同的场景化理财方式。大学生作为理财市场未来的生力军,天弘基金希望用场景来构建年轻人和理财之间的关系,希望通过帮助他们从点滴的习惯培养开始,让其在生活中体验财富管理的小快乐,助力年轻人独立成长。

  此次天弘基金与金山WPS、 百特教育携手跨界,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独立教育的意义。金山WPS副总裁庄湧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习惯对于独立成长的重要性,以实际经验为例,唤起大学生对养成良好习惯和独立成长的共鸣。百特教育发展部总监诸昳演讲中提到,做更好的自己,青春独立从理财开始,理财就是理人生。

  天弘基金始终坚持以“稳健理财,值得信赖”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第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全面互联网化、稳健经营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开展“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大型财商教育公益项目的过程中,天弘基金用自己的实践探索带动了一批优秀企业加入到财商教育行动中来。此前,天弘基金和百特教育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发力线上财商教育,受到了众多大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此番天弘基金邀请到了包括金山WPS在内的优秀企业跨界合作,共同关注大学生的独立成长。

  在即将举办的北京宣讲会上,天弘基金还将重磅推出大学生财商大数据报告,并在活动现场颁发十万元公益梦想金。在此前的线上线下活动中,经过数十万粉丝为青春“梦想大使”的梦想公益助力,作家、心理咨询师、人气博主斑马最终获胜,赢得梦想公益基金。10月31日前,大家还可以通过关注天弘基金官方微信,参与青春独立宣言活动,晒理财宣言,有机会赢得每人100万元的余额宝体验金。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