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编辑推荐

15岁辍学少年沉迷网游 为上网挥霍竟偷幼儿园

时间:2016-06-01 23:29:36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01  评论:0

  今年15岁的小华(化名)早早辍学就沉迷在网络游戏里,由于平日消费很大,父母挣的钱早已不够他挥霍,于是他趁深夜入室盗窃,将偷来的赃物变卖换取现金继续上网。5月31日,记者获悉,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成功将其抓获。

15岁辍学少年沉迷网游 为上网挥霍竟偷幼儿园15岁辍学少年沉迷网游 为上网挥霍竟偷幼儿园

  5月12日,济南路某幼儿园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爬窗入室,盗走房间内数码相机三部。接到报警后,基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监控视频侦查,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该男子体态较瘦,看上去年龄比较小。经过对视频画面采集,民警沿途走访了部分群众,一群众向民警反映,这名稚气未脱的男子很像李某在家待业的儿子小华。收到消息反馈后,民警经过照片比对,确认了小华就是这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5月29日下午,经过大量侦查,民警最终在北一路某网吧内将小华成功抓获。

  令人意外的是,小华还未满16周岁,他在审讯时交代,因学习不好他就早早辍学在家,由于年龄小,他没有去找工作,而是选择去网吧玩网络游戏。因平日里消费太大,父母打工挣的钱已不够他的挥霍,他便起了偷窃之心。5月12日晚,他翻墙进入某幼儿园办公室,盗窃数码相机三部,涉案价值6000余元。

  因小华还没到承担刑事责任的法定年龄,办案民警只好对小华严厉批评教育,并责成监护人今后一定严加管教,杜绝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对此,负责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平日里多关注孩子的行踪,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青少年时光。

  (来源:东营网)


精彩推荐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