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高校外教吃辣条丰富表情包萌翻校园(图)

时间:2016-06-01 23:18:25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94  评论:0


高校外教吃辣条丰富表情包萌翻校园(图)


高校外教吃辣条丰富表情包萌翻校园(图)


高校外教吃辣条丰富表情包萌翻校园(图)

  外教布莱恩吃辣条的丰富表情。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李龙坤 易美云)“哈哈,还是辣条威力大,这外教表情萌翻啦!”近日,一组“外教吃辣条表情包”走红湖北大(微博)学知行学院,照片上外教布莱恩丰富表情让该院学生直呼“萌翻了!”

  或面带惊疑或怒目圆睁,或闭眼微笑或低头垂眉。一包普通辣条,让远渡重洋来中国教书的布莱恩感受到中国美食的魔力。而他吃辣条时丰富的表情也被学生拍下传与网络,其夸张可爱的造型一时在校园内外“走红”。

  “原本只想和他分享下中国名小吃‘辣条’,没想到他那么萌。”学生周琛介绍,课间时班里同学在吃辣条,Brain见到后似有些惊奇,直呼“Come on here!”。在连吃两根辣条后他连称美味,而这过程中他的萌表情引得现场同学阵阵尖叫。

  “下次要多带几种口味辣条让老师尝尝,这真的太有趣了。”周琛说。网友Miss you建议,学生应该多为布莱恩准备点辣条,让他带回加拿大。

  “辣条味道不错,就是太辣了,这种体验一次就够了。”布莱恩说,他有注意到学生们在拍他的表情包,但他并不认为这有损形象,反而觉得这种方式与学生互动很有趣。

  “他总会换着花样来上课,每一句英语都说得声情并茂”,学生樊靖说,布莱恩为人随和,他的课堂总是笑声不断,他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既让学生能更好理解英文句子的意思也让课堂更为生动有趣。


精彩推荐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