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点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VR)设计制作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11-19 09:45:54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05  评论:0

  本网讯 11月12日至13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以线上形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0支代表队参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刘海涛、王志博、王鑫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VR)设计制作大赛二等奖

  本赛项竞赛内容分为VR建模、VR引擎制作、动作交互制作、VR项目设计四大任务。竞赛内容借鉴了世界技能大赛理念和标准,引入1+X(虚拟现实应用开发)、1+X(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1+X(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围绕虚拟现实技术,重点考核学生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也是对高职院校虚拟现实技术人才培养成效的一次检验。

  赛前,学校成立了赛务保障小组,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保障了大赛安全、有序、稳定进行。赵建峰、贾亚娟两位指导教师,刻苦钻研大赛文件,对建模思路、优化程序算法、操作技能等方面不断进行改进,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向学生传递了匠心精神。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类技能大赛,将大赛作为检验教学的试金石和“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研、 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发展、以赛促产学融合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不断通过大赛开阔师生的专业视野,彰显师生魅力与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大数据专业群建设,增强社会影响力,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孙玉敏)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