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大年三十的暖心饺子

时间:2021-07-27 09:28:26  作者:  来源:  浏览:117  评论:0

  在中荷人寿,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在客户生病住院时主动联系并前去探望,带去贴心温暖的问候,同时也为正在疾病中的客户提供理赔帮助,讲解理赔手续、留存单据,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她们,就是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服务团队。

  目前,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服务团队已拥有超过40名成员,为9万多客户提供了暖心周到的服务。当我们走进爱心天使们,她们总能回忆起很多暖心的瞬间。来自辽宁分公司的爱心天使,每当新春佳节到来时,都会想起那年客户的感动……

  阴历大年二十九,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临近下班时,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接收到了系统内的一则报案转办信息,内容为辽宁分公司经代渠道客户石女士,因肺癌术后住院治疗。

  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爱心天使岗接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客户石女士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并跟客户约定方便探望的时间。电话接通了,是一位男士接听。

  “喂,您好,请问您是石女士的家属吗?”

  “是的,您哪位?”

  “您好,我是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爱心天使,这边在系统接收到客户石女士的住院报案,中荷人寿有一项为住院客户提供爱心天使慰问的特色服务,这边想跟石女士约定一下方便探望的时间。”

  “我妻子今天刚住院,来探望不太方便,明天再说吧!” 男士说话语气中带着低沉忙乱,随即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是除夕,辽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的爱心天使一早便拨通石女士的电话,详细询问了客户的病情再次表示关怀,并与客户约定当天前去慰问。想到本应是全家团聚的时刻,石女士和家属却不得不带着病痛在医院里度过,本着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为了让客户感受到中荷人寿的贴心服务和温暖情怀,辽宁分公司爱心天使在家里煮上了一盘自家现包的水饺,用保温饭盒装好,连同慰问函、健康手册及理赔申请书等资料前往医院探望客户。

  当爱心天使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客户面前时,客户非常惊讶和感动,并红了眼眶!夫妻二人表示:“中荷人寿的服务太温情了,本来这样的节日在医院里度过心里很不好受,没想到你们能让我们在医院里还可以找到家的感觉。仅仅是购买了一份保险,没想到竟然能享受这么暖心的服务,真的让我们永生难忘,感谢爱心天使,感谢中荷人寿!” 都说人在生病的时候最脆弱,而中荷人寿正是在客户最需要关爱的时候带给客户更多温情的感受!

  其实,像石女士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当客户不清楚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的时候,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服务团队,用她们的专业和热忱,信守承诺,履行关爱的职责,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答询解惑,为保障客户权益而不断努力。

  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服务团队秉承“大爱”精神,一通电话,履行天使之约;一份祝福,善尽天使职责。点滴用心、成长相伴,让理赔服务更轻松、更顺畅,让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