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依托“状元酒”品质 实现大众创业

时间:2021-01-18 15:34:52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12  评论:0

  临近春节,各类消费日渐红火,各大品牌纷纷“抢戏”,上演年终营销大战。白酒配佳肴,则更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细细回味!

  日前,来自贵州茅台镇的明状元酒公司在泉州清濛太子酒店举办了一场品鉴会,吸引数百名客商参与。品鉴会上,明状元酒公司展示了其30年、40年、50年的三大系列酱香型白酒,经过一番番斟酌品鉴,不少客商现场纷纷下单争做明状元酒公司的经销商。当然,明状元酒能深受客商们的青睐,首先得益于其产自贵州茅台镇核心产区和采用了传统的酱香等工艺,其次则是得益于其独特的营销模式。

  明状元酒业公司董事长黄炳福介绍:“平台基于互联网构建销售返利模式,以普惠、共享、利他、免费医疗的模式替代传统渠道层层加价模式,以福利返还、社交分享的形式把利润分享给参与者,让消费者变成明状元酒的用户,进而构建全新的创业平台。成为公司的经销商,只需投入成本1.41万元!”

  国家一级品酒师闫国开称赞到:“明状元酒用茅台镇最古老、最传统、最纯正的酿酒方法,实现了酱香突出、酒体醇厚、空杯留香久、回味悠长等特点,值得好好品味。”

  据悉,明状元酒酿制过程选用优质小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秉承传统的酿酒工艺,从一粒高粱到酒液需要经历30道工序、150多个环节的反复打磨,重阳下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需要经过酱香大师用30年到50年不同的老酒、100多种的勾兑调制;从酿造到出厂,至少需要花5年的时间。明朝时期,该官窑酿造出来的酒,曾被明成祖朱棣赐名为“状元酒”,因此而得名,流传至今。(郑智家)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