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首度亮相成都建博会,浪涛卫浴为“品牌战略”添新战力!

时间:2020-07-07 10:50:47  作者:  来源:  浏览:208  评论:0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土品牌,浪涛卫浴由来低调,最近,“低调派”的浪涛卫浴一改惯有作风,突然在行业里活跃了起来。据悉,对于2020年成都建博会的到来,浪涛卫浴重磅推出旗下浪涛和仕泉双品牌共21个新款浴室柜产品,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为市场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输出其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01品质即是王道,低调难掩锋芒

  低调不代表沉寂,深耕细作,十余载潜心于浴室柜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丰富的产业经验累积和品牌文化沉淀让浪涛卫浴在经销商和消费者面前形成了一张值得信赖的认知标识,而品质则是浪涛卫浴获得市场上好评如潮的不二砝码。

  在成都浴室柜产区,浪涛卫浴牢牢站稳脚跟的关键原因在浪涛卫浴总经理周文江看来,源于产品 “专而精” 的品牌定位,“成都浴室柜区别于其他产区的最大亮点便是油漆柜,聚焦聚核心,卖点卖特色,仕泉品牌对准的则是 PVC油漆柜中端市场 。”

  尽管骨子里带着敢闯敢拼的基因,周文江做起事来却是低调沉稳,也许是受他的影响,浪涛卫浴在行业里显得“默默无闻”,但浪涛卫浴一直在踏踏实实追求品质,修炼内功。

首度亮相成都建博会,浪涛卫浴为“品牌战略”添新战力!

  浪涛卫浴总经理 周文江

  02“内修外炼”——产品+服务,培育优质而稳定的经销商

  产品,是讲述品牌战略最好的载体。这一次,浪涛卫浴要捍卫市场主导权和巩固消费者良好的认知和口碑,21款新品的亮相,让整个行业看到了本土力量的新声。

  据了解,在产品定价上,浪涛卫浴以800~1500元/套的区间价位最大力度回馈经销商;产品全新升级,每款新推出的产品拥有三个及以上可供选择的系列,以不同尺寸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并且提供每款新品至少1000套的现货供应(对于定制客户,浪涛卫浴保证出货时间在二十天以内)。

  “一个跟单员服务二十个客户,不仅能有效保障订单的准确率,还能让经销商获得优质的服务体验,”周文江说道,“持续服务是赢得客户的捷径,可获得客户高黏度的忠诚与信赖。”

  深入了解过浪涛卫浴的人大概都知道,周文江的客户都特别稳定,许多客户关系长达十几年之久。殊不知,忠诚的背后是厂家对经销商的培养、扶持,多年的浇灌、培育,使得厂商之间风雨同舟,进退一心。

首度亮相成都建博会,浪涛卫浴为“品牌战略”添新战力!

  03“卖浪涛和仕泉产品,我们能赚到钱”

  经销商们反映浪涛卫浴的产品很畅销,能赚钱,从某种意义上说,经销商选择中小企业品牌和产品就是在选择价盘,价盘是产品渠道利益链的第一发动机。浪涛卫浴的动力点就是产品的超高性价比

  在成都浴室柜产区企业及品牌之间竞争加剧及外部大环境的冲击下,进一步挤压着中小企业的生产空间,具有成本控制优势的浪涛卫浴以“超高性价比”的显著优势在众多知名品牌的OEM需求中大受欢迎。

  “这些大品牌对品质要求更高,客观上也督促我们严把品质关,同时也使我们可以紧紧跟进行业流行的前线梯队。品质提高了,口碑出去了,其他客户自然就来了,”周文江讲述道。如此说来,从被选择到拥有更多的选择权,浪涛卫浴产品卖得好也无可厚非了。

首度亮相成都建博会,浪涛卫浴为“品牌战略”添新战力!

  在这样的形势下,浪涛卫浴在周文江的带领下毅然选择加大投入,不断开发新品,以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品牌价值,以前瞻性、创新性、周期性为基础落地品牌战略,我们不难看出浪涛卫浴潜藏的巨大野心。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