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

“哪吒”后神话系列第二部 国漫《姜子牙》 春节档亮相

时间:2019-11-27 14:08:19  作者:丁晓晨  来源:今晚报  浏览:141  评论:0


“哪吒”后神话系列第二部_国漫《姜子牙》_春节档亮相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昨天发布“众神之长”海报(上图),姜子牙携神兽“四不像”首次正式登场。该片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

  海报中,姜子牙与巨型九尾妖狐两相对峙,充满着大战在即的紧张氛围。据悉,影片以“封神大战”为前情,讲述了姜子牙跨越人、神、妖三界,为苍生而战的史诗传奇。该片最终将呈现怎样的神妖大战与视听盛宴,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该片筹备四年,导演团队拥有优质的国外动画制作经验。虽然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两个月,但该片在各平台均已受到较高关注度,不少观众期待姜子牙开启国漫新篇章。


(责任编辑 :欧云海)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