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美业品牌孵化专家亮相美博会,千万人争相前去

时间:2019-03-12 13:43:34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84  评论:0

  2019年3月10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异彩纷呈的中国国际美博会上,以英桐生物为代表的广东美协品牌孵化基地绽放魅力,吸引众多美业人士前往......

1.png

  万人簇拥、车水马龙的展览会上,一家以天然绿色为主题的特色展位,让无数美业同仁为它驻足,他们就是 广东美协品牌孵化基地(位于A区1.2馆H29展位)。

2.png

  广东美协品牌孵化基地旗下的英桐(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2年成立,以草本化妆品、日用化妆品以及化妆品生物添加剂的研究和开发为核心的,专业以OEM/ODM为主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至今助力无数品牌商、微商,获得美业业界一致好评和口碑。

3.png

  英桐生物的核心绿色工程生物技术研究院,汇集了全球高科研人才,并以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生化及医学专家提供的多方位技术支持为依托。在公司与时俱进的战略发展下,英桐生物成功控股了广州普美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滋雅药业公司,为代加工产业再增实力。现已对接法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化妆品行业专家,与全球30多家原料生产商和科研机构建立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ACE教你出牌,打出世界格局】

  展会的亮点之一不得不提及英桐生物这位实力选手,展会上以强者风范来袭,带领美业人迈向世界。

4.png

  实力是驰骋美业的基础。英桐生物的发展离不开自身智能工厂的自带流量与话题,为品牌塑造了强劲实力。

5.png

  开拓视界才能走向国际。英桐生物为美业链接全球科研技术,掌握国际前沿命脉,纵览广阔视界。

6.png

  用创意抢占先机。英桐生物接轨全球化思维,开启美业品牌高新地的创意。

7.png

  共享资源就是拥有机会。英桐生物在发展之路上成功控股了广州普美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滋雅药业公司,占有行业优势的原料配方智造营销,让全球商脉资源共享。

  【开启新零售,匠心产品惊艳全场】

8.png

  微分子玻尿酸精华液,诠释美的新方式。

9.png

  水光素颜霜,用自然说话,让美更简单。

10.png

  舒缓修护精华液,让呵护更精致。

11.png

  展位上的人气产品让路过的美业人赞不绝口,咨询、适用、详谈让英桐生物展位热闹非凡。

12.png

  英桐(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每年可产生2000多个新配方,拥有九大核心科技、多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创新产品比例高达10%,拥有16家中国知名企业推荐的服务商。信赖我们,让未来多一种选择!

  【开启新零售,匠心产品惊艳全场】

  本次展会的品牌孵化项目更是唤醒千万美业人的品牌梦,主打“3万元全包·圆你品牌梦”的项目备受关注,展位上人来人往、咨询合作不断。

13.png

  创立品牌是每个初入美业者难以跨越的高门槛,为了解决广大美业从事者的难题,肩负美业品牌孵化的重任,广东美协品牌孵化基地·英桐(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两项一站式微商孵化项目设计服务。

14.png

  倾听着美业同仁的想法,与他们畅谈品牌之路。

15.png

  详细讲解产品成分构成,用心让咨询者使用与感受。

16.png

  英桐生物——广东美协品牌孵化基地

  实现极速品牌孵化,打造一站式品牌服务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